下雨下雨還是下雨 颱風來襲 下雨下雨還是下雨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我一直昏睡、看電視,懶洋洋的?結婚西裝L颱風假 最近 長灘島眼看心愛的同事一個個離職  膠原蛋白 我內心百感交集 試問自己 還有多少能耐?能夠忍受壓榨多久 西服 我想出去看看外面的天空 但是 打打算盤 又經高人指點 我又沉默了 把屬於自 關鍵字排名己的一切又沉默往土裡葬  像一場告別式 沒有淚水 卻充滿傷心 但慶幸  我可以將這份勇氣 給?吳哥窟顜琲瑪侇R的同事 希望他們能夠有自在的一片天 閃耀的舞台 想學日語 卻學兩小時有點想放棄 唱日語歌 覺得嘴巴都快抽筋 商務中心 舌頭要打結 天阿!我還能做什麼? 外面下雨 促使我也哪都不能去? 突然覺得自己一切都被困惑 打開電視 轉過去是災情轉過來是災情 想看個 小型辦公室購物電視台 買個讓自己青春美麗的面膜 口袋沒有麥克麥克 阿!大胖老師說的 我必須學會痛!學會這一切!學會為自己 連親愛的人  都背對背著我入眠 悲情的劇 辦公室出租場  何時才會圓滿落幕 幸運之神何時才會眷顧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onzk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