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一路好走 感謝有你在我失憶,靜靜陪著我 這次回去氣氛有點不對,原來?濾桶vd部落格n>O家中的黃金走了...牠叫寶寶 是姐姐和姐夫一起養的,也和妹妹一起 部落格生活 牠是家中的寶....所以姐姐和妹妹對牠是特別的偏愛...但3/8日牠疑吃到老鼠?部落格?急救中...3/9日走完了牠的一 生,牠跟著姐姐,從少女到嫁人到有了小孩....很慶幸的是姐 賣屋對牠的不離不棄,也遵守對牠的約定,養牠到終老 ,只是牠的死來的太意外也太突然. 辦公室出租....看著牠的照片我難過的好一陣子 寶寶一路好走別忘了愛你的家人 這二隻狗寶寶和寶妹 黃金是公 建築設計的寶寶 拉拉是母的叫寶妹 在我最難過失意時牠們也是在一陪靜靜陪我 最愛我替牠們找蟲蟲,這張照片是我手機裡搶救出來的照?濾桶 ?, 唯一的一張 而再也看不見牠們同進同出 一起出門散步了...不過我相信寶寶會往更好的方向去 ,祝福你寶寶好好跟著菩薩,佛祖往西方極樂世界去 一路好走 濾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onzk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