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風來霾就散,北風走霾又來,冷空氣與霧霾的拉鋸戰還在持續!要想健康,不得不躲進屋內做起“御宅族”,可是室內的空氣就真的沒問題麽?小編還是要善(can)意(ku)的告訴諸位小伙伴,你還是太天真了!
  據統計,全球近一半的人處於室內空氣污染中,室內環境污染已經引起35.7%的呼吸道疾病,22%的慢性肺病和15%的氣管炎、支氣管炎和肺癌。世界衛生組織將室內空氣污染與高血壓、膽固醇過高症以及肥胖症等共同列為人類健康的10大威脅。
  看到這組數據,小編腦海中深深憂慮著一個問題:這個冬天,你是想在十面“霾”伏中成為自強不“吸”的抗霾鬥士,還是躲在屋內成為人肉甲醛凈化器?答案當然是NO,在室內也要當個健康的陽光宅!
  三生宜+99%的凈化效果保證
  人的一生中有70%左右的時間在室內度過,尤其是城市居民,近90%的時間都消耗在室內,長期處在受污染的室內環境中,短期會引發一系列的呼吸系統疾病,長期則會影響到內部臟器器官,尤其像是甲醛、苯系物等化學污染,家中有孕婦、新生兒的家庭更是要拉響“紅色預警”。
  人們對空氣污染問題越來越重視,這也是造成空氣凈化器在近兩年市場上熱銷的一個主要原因。那麼問題來了,市場上同品類的產品那麼多,我們該如何擦亮雙眼,選擇合適的空氣凈化器呢?
  想做健康的陽光宅,裝備是關鍵,選對產品,在家也能過暖冬。
  12月29日,三生(中國)健康產業有限公司發佈了新一代的智能高效空氣凈化器——三生宜+空氣凈化器,強調創新多項專利技術和智能設計,能將凈化率提高到99%,針對PM2.5、甲醛、苯系物、TVOC、細菌等幾十種常見室內空氣污染物,空氣清新“妥妥噠”!
  凈化率是甄別空氣凈化器好壞的標準,據上海市環境保護產品質量監督檢疫總站的權威檢測結果顯示,三生宜+空氣凈化器在30分鐘之內,對PM2.5的凈化率可達到99%,而在一小時之內,對甲醛甲苯等化學成分污染空氣的凈化率也高達99%,以數據充分證明瞭三生宜+非一般的凈化實力。
  支撐三生宜+空氣凈化器99%凈化率的秘密武器便是其獨特的5重濾網設計,重重鎖定各類污染,能將潔凈空氣量(CADR)值提升至359m³/h以上,36平方米以上的大空間分分鐘被清潔乾凈,真是清潔空氣小能手。
  三大智能管控 人性化更省心
  三生宜+獨有的智能感應、智能操控和智能設置三大特點,讓你在享受清新好空氣的同時,也能享受到智能化設計帶來的便捷省心。
  內置智能空氣質量傳感器,可根據煙霧粉塵的採樣結果,實時監控室內空氣質量,在智能模式開啟時,機器運轉風速可以根據檢測質量實時自動調節,一鍵開啟,省時省力全智能搞定空氣問題。
  圖為三生宜+智能觸控面板
  在寒冷的冬天還要掙脫溫暖“被窩君”的懷抱去設置調節空氣凈化器?太殘忍了,三生宜+特有的智能操控系統還貼心配備遙控器,智能鍵控,一鍵搞定。三生宜+空氣凈化器還會自動提示更換機器內的“複合高效濾網”和“光觸媒模塊”,以便能夠及時提醒用戶更換濾網,保證空氣質量的清新潔凈。
  智能的定時時間設置,媽媽再也不用擔心忘記關機了,自動調節風速設置,省時省電更省心,貼心“暖男“更人性化的設計,給家庭一個智能空氣管家,而安全童鎖,防止小孩調皮亂操控,細緻入微讓你省心到家。
  獨特外觀設計 好看又貼心
  在這個看臉的世界,顏值決定了一切!選空氣凈化器,不美型怎麼行!
  三生宜+空氣凈化器堪稱是空氣凈化器界的“美男子”,簡潔時尚設計的外形,流暢型的線條設計,瞬間虜獲無數粉絲芳心,更關鍵的是,除了長得美,人性的化設計,讓這枚空氣凈化界的“暖男“好看又貼心。
  貼心“暖男”兼具外貌與智慧,底部四面環形進風與向上送風設計,讓底部吸附的氣流從頂部四側同時排除,最大限度的加快室內空氣循環的速度,實現最高凈化的效果。也使機箱整體更為簡潔,流暢,三生宜+有顏值更有效率。
  要做個暖男型的美男子,有顏更要有顆靠譜的心,進口超強靜音低能耗直流電機給三生宜+空氣“管家”一顆強大的內“芯”,時刻保衛空氣質量的潔凈清新。
  想做健康的御宅族,不如選擇一個貼心美型的智能型“暖男”,它能體貼入微的給你如空氣般重要的呵護,讓全家人不用再打響抗霾持久戰。  (原標題:三生公司宜+空氣凈化器 讓你做個健康的陽光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onzk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