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泰迪熊主題公交車一推出就吸引大批游客搶搭。
原本在車內的2只小泰迪熊現在已失蹤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旅游雲
  中新網11月23日電 據臺灣“東森旅游雲”報道,臺南市觀光局現在發出“尋熊啟示”!才剛於本月13日推出的臺南“泰迪熊主題公交車”,原本放置在車內的1大2小精典泰迪熊傳出才上路8天,2只小泰迪熊不翼而飛。觀光局呼籲不小心帶回家的民眾趕快將他們帶回家,讓更多游客也能享受泰迪熊的陪伴。
  臺南市觀光局為了鼓勵游客來臺南輕旅行,從13日起分別於臺灣好行88安平線及99台江線推出2台“熊愛臺南”觀光主題公交車,公交車除了依照路線主題換上具臺南市各大古跡及四草綠色隧道的新衣,車內最吸睛的就是由精典泰迪公司提供的1大2小精典泰迪熊,一推出即廣受好評,觀光局及客運公司不斷接獲大批游客詢問泰迪熊公交車班次想要搶搭。
  也許是因為泰迪熊太可愛,在21日一大早,首班出車的駕駛於打開車門時,發現放置於88安平線公交車上的2只小泰迪熊“不翼而飛”,只剩大泰迪熊孤伶伶的坐在原位;臺南觀光局表示,目前已發出尋熊啟示,除了希望民眾協尋外,也呼籲不小心將2只精典泰迪熊抱回家的民眾,能儘快將他們送回觀光局或府城客運,同時也會考慮報警備案。
(原標題:上路8天2泰迪熊失蹤 臺南泰迪熊公交車發尋熊啟示)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onzk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