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四川秋季茶博會現場。 安源 攝首屆四川秋季茶博會現場。 安源 攝首屆四川秋季茶博會現場。 安源 攝
  中新網成都11月7日電 (記者 安源)為期4天的2014秋季中國(四川)國際茶業博覽會於7日在成都拉開帷幕,此次茶博會布展面積2萬餘平米,500餘家涉茶企業赴川參展。
  據瞭解,在茶博會期間斯裡蘭卡紅茶聯合國內紅茶川紅、滇紅等上演國際紅茶節。黑茶展團包括湖南安化黑茶和雲南普洱:湖南安化黑茶品牌白沙溪、等將共同舉辦高端品鑒會,並展出中國最大茯磚茶王和世界茶王千兩茶。雲南普洱戰團則有鬥記、鳳寧號等品牌組成,十大普洱品牌將在茶博會期間邀請成都全城茶友歡樂“鬥茶”,並展示採自3200年鳳慶縣古茶樹“錦繡茶祖”的茶王餅。
  本次茶博會也是暨沉香、紫砂、陶瓷、紅木展。此次參展的沉香、竹木茶具、靈璧石茶具以及來自日本的老鐵壺、金壺、銀壺等成為了茶器茶道文化展區一大看點。其中沉香展區展出的上千款總價值過億的沉香精品及百位宜興紫砂大師收藏的精品紫砂吸引了無數愛家的眼球。(完)  (原標題:首屆四川秋季茶博會啟幕 500餘家茶企參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onzk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