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各地區企業逐漸發展,後危機時代來臨。面對新的機遇和挑戰,管理已經成為企業界一個熱點話題。就企業而言,提升管理水平首要解決的難題是實現信 息的對稱。據悉,目前國內許多企業已經開始或已構建了企業架構,並以此作為企業實現未來競爭力的關鍵,而這些對於國內管理軟件巨頭——速達軟件而言,無疑 是搶占新制高點的機遇。
  事實上,當今中國不少製造企業,都在依賴龐大的產業鏈構建自己的“虛擬工廠”,由設計部完成新產品設計之後,採購部去分佈在珠三角範圍內的協作廠家 訂購料件,然後由質控部和生產部完成檢驗和裝配。在整個生產過程中,企業本部更像一個“協調者和組織者”。為此,企業實現長期可持續發展的前提條件是實現 戰略、業務和IT的融合,創造無邊界信息流,打通阻礙企業管理提升的信息孤島,讓信息資產不斷升值。可見,企業抗擊後危機時代的挑戰必須要從信息化開始, 而供應鏈電子商務正是目前最好的著力點。
  就企業而言,提升管理水平首要解決的難題是實現信息的對稱。當前企業內部面臨上下級間的垂直邊界、部門間的水平邊界、企業與上下游間的外部邊界以及 企業跨地域的地理邊界,障礙不清除,信息不能及時流動、互通,企業管理提升就是一紙空談。速達軟件結合企業的不同業務模式,對人力資本的數據進行科學的分 析,專註戰略執行、流程優化和高效運營,制定與企業戰略相匹配的精準、有效的人才戰略並推動執行。同時,人力資源部門也可以利用速達軟件,以專業、高效、 可量化的工作成果,從幕後走向台前,更好地支持企業業績目標的達成。
  一直以來,速達軟件服務於全國大小型企業,為各個企業提供適合的應用方案。在這一個時期,速達有效整合企業信息、為企業構建企業架構,提高企業效率,搶占了企業管理軟件的新制高點。
  (原標題:速達占領企業管理軟件新制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onzk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