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鳳凰站5月4日訊(分站記者 吳文星 通訊員 龔海濤)4月30日上午,鳳凰縣文化廣場激情飛揚,掌聲陣陣,由鳳凰縣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辦公室主辦、團縣委、縣關工委和縣教育局承辦的“培民精神在心中暨我眼中的群眾路線”演講比賽在這裡舉行。縣委副書記、宣傳部長時榮芬出席演講賽現場並講話,副縣長楊平利,團委書記葛健出席此次活動,並擔任評委。
  時榮芬在致辭中說,鄭培民書記心系鳳凰、關懷鳳凰、造福鳳凰的點點滴滴,感動和影響著一代又一代鳳凰人民,充分詮釋了“做官先做人,萬事民為先”的為民情懷,“當幹部就是要多做造福人民的事”的實幹品格,“情濃錢淡,永葆清白”的清廉風範。全縣黨員幹部要深入學習和弘揚培民精神,把培民精神內化到教育實踐活動中。要通過演講活動,發掘培民精神的實質及其時代價值,不斷積極弘揚和傳承,為鳳凰的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堅強的思想保證。
  經初賽層層篩選出來自鳳凰縣教育、宣傳、政府等戰線的12名優秀選手,圍繞黨員幹部核心精神和主流服務意識,自信站上舞臺,各展演講風采。參賽隊員們重溫了鄭培民的感人事跡和偉大精神,並結合各自工作實際抒發了“學習鄭培民精神,做人民滿意公僕”的堅定信念。他們慷慨激昂的陳詞、抑揚頓挫的演說,不時迎來評委、觀眾和游客們陣陣熱烈的掌聲,一次又一次將演講比賽的氣氛推向高潮。
  活動還特別邀請了鄭培民書記的夫人楊力求來到現場觀看比賽。聽到選手們的演講,她激動得熱淚盈眶,她說能回到培民曾經奮鬥過的地方走走,心裡無比的高興,楊力求朴實的話語,深深地感動著在場的每一個人。
  經兩個多小時地激烈角逐,來自鳳凰縣箭道坪小學的8號選手侯利華演講的《仰望豐碑,腳踏實地》獲得一等獎,火爐坪培民學校教師吳春梅演講的《不闖紅燈》和木江坪中學教師田小亞演講的《走群眾路線,做青少年之友》榮獲二等獎,三等獎獲得者分別是施雨潤苗、滕武軍、楊夢媛、曹彥、楊思銘。  (原標題:鳳凰舉辦“培民精神在心中暨我眼中的群眾路線”演講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onzk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