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起,東方網聯合解放日報、新華社長三角新聞採編中心、上海人民廣播電臺舉辦“2014上海民生訪談”。上海13個政府職能部門主要負責人先後參與訪談,與聽眾和網友進行互動。
  上海市環保局局長張全回答聽眾提問。>>>點擊進入組圖
  相關鏈接:2014民生訪談專題
  民生訪談:對話環保局局長張全
  東方網記者王銘澤、曹磊4月12日報道:“2014上海民生訪談”今天邀請到了上海市環保局局長張全,據介紹,上海將在黃浦江流域再造一個水源地,相對來說能夠封閉保護。訪談中,有市民提出前一段時間金山發生了自來水污染事件,環保部門對上海水質監測採取哪些措施?一旦發生水質污染事件,將會採取哪些硬件措施?張全回應稱,民以食為天,食以水為先,水環境問題與市民密切相關,目前市政府已決定在黃浦江流域再造一個水源地,馬上就要前期開始啟動建設,在本屆政府應該可以建成。張全表示,這個水源地如果調整好了以後,上海將會相對形成更加可控,更加便於保護水源地的格局,這樣保護力度就是很好地基於用水網絡的安全,一旦發生問題,能夠知道有事情,把閘門關掉,迅速找原因。這就是水庫型的水源地好處,開放型的水源地就很難控制。  (原標題:張全:上海將在黃浦江流域再建一個“青草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onzk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