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2013年12月24日,朝鮮勞動黨第一書記、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吳哥窟長、人民軍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參謁錦繡山太陽宮。(視頻截圖)
  中新網2月16日電 據朝中社報道,在朝鮮已故前領導人金正日誕辰澎湖民宿日(光明星節)到來之際,朝鮮勞動黨第一書記、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人民軍最高司令官金正恩16日零時前往錦繡山太陽宮,向金正日表示崇高敬意。
  崔龍海、李永吉、張正男、邊仁善、徐洪燦、金秀吉、廉鐵星等朝鮮人民吳哥窟軍指揮人員陪同前往。
  金正恩步入新竹二手餐飲設備立有金日成和金正日立像的大廳。
  立像兩旁立著黨旗、製冰機二手買賣國旗和軍旗,朝鮮人民軍陸軍、海軍、航空與防空軍及工農赤衛隊儀仗隊列隊守衛。以金正恩和朝鮮人民軍名義的花籃分別敬獻在立像前。
  金正恩同全體人員一起向金日成與金正日的立像鞠躬致敬。
  隨後,金正恩走入金正日安息的大廳。他同全體人員一起向金正日鞠躬致意。
  金正恩執政後曾多次參謁錦繡山太陽宮,上一次參謁是在今年1月1日。
  朝鮮於2012年將金正日的誕辰日2月16日定為“光明星節”。
(原標題:金正恩於金正日誕辰日零時參謁錦繡山太陽宮)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onzk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