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永興11月8日訊(通訊員 袁石健 易亮)11月7日,湖南永興警方在晚間統銀行利率一清查賓館時,現場抓獲一對吸毒戀人,繳獲毒品K粉若干克、吸毒工具一套。
  “咚咚咚,請代償開門,警察查房,麻煩您配合一下我們的工作”當日晚上11:00,永興警方對城區賓館進行統一清查行動,3名民警來到某賓館306房間門口,10餘分鐘過去了,房間裡面的人遲遲不肯開門,民警只好強行進入。民警進入房間之後,只見一對戀人神情慌張,眼神閃爍著在床邊收拾東西,經驗豐富的民警對房間進行了全面盤查,在廁所天花板上找到了用黑色袋子裝著的毒品和吸毒工具。
  經查,吸毒戀人劉某(男,35歲,永興城關鎮人),李某(女,29歲,永興複合鎮人),正在談戀愛的兩人為了追求刺激,在該賓館開房吸食毒品,兩人正澎湖民宿準備吸食是,民警敲門查房,狡猾的劉某將毒品及吸毒工具藏在廁所的天花板上,以為可以逃過一劫,誰知道還是栽在經驗豐富的民警手裡。
  經訊問房屋出租,兩人對自己吸食毒品的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劉某和李某被警方送至社區強制戒毒。  (原標題:警察統一查房查到戀人吸毒 毒品藏新成屋在天花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onzk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