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專稿:據日本《朝日新聞》11月1日報道,日本工會總聯合會的智庫“聯合總研”調查顯示,在民營企業工作的20多歲年輕人中,有近四分之一的人表示“自己所在的公司屬於‘血汗工廠’”。
  此次調查的時間為10月1日至6日,調查對象為在民企工作的2000名20至64歲的男性和女性,調查方式為網絡調查。
  在回答“所在公司是否屬於所謂的血汗工廠”這一問題時,認為“是”和“算是”的20多歲年輕人最多,比率達到23.5%。30多歲人群中有20.8%,40多歲人群中有15.4%,50多歲人群中有11.2%的受訪者認為自己所在公司為“血汗工廠”。
  對此,“聯合總研”分析認為:“收入相對較低的年輕一代更容易產生對公司的不滿。”  (原標題:民調顯示日本近1/4年輕人稱自己在“血汗工廠”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onzk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