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野貓野狗自在活下去學習野貓野狗自在活下去作者:吳達02不要逼妳老爸穿胸罩如果有一天,妳爸爸突然穿胸罩'洋裝打扮成女人,媽媽剪個光頭打扮成外星人鄰居'同學'親友都指指點點,妳會有什麼感受?西裝外套我是個國一的女學生,因為班上同學個個都染髮,我一時好奇也跟他們一起染了,第一次染時,被父母發現被罵了一頓後,就過去了!後來染上癮了,又染了第二次,父母知道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我打了一頓,還拿剪刀要把我頭髮ARMANI剪掉,還要捅死我.我什麼多不敢說,就任憑他們處理,不過他們沒有捅我,因為他們不敢,還說染頭髮的人都是壞學生.我學校成績都是非常優異的,我只是一時好奇染好玩而已,當時我真希望他們一刀捅死我,我甚至想離家出G2000走,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再受他們的約束.段考成績才退步一分就罵我死了算了,考這種爛成績,不准我看電視,不准我出去,一回到家就馬上回房間唸書,假日整天坐在家裡看書,不准打電話,我都快瘋了,簡直跟犯人沒兩樣.他西服們要出遠們還叫我固定時間寫行蹤報告,把我當什麼了!我好恨!求妳救救我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onzk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