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生的愛情死穴薇薇安老師補帖愛情中總有盲點,薇薇安老師現在就要告訴你,十二星座女生的愛情死穴在哪裡?只要口味對了,這些星座的女生便會瘋狂地G2000愛上有這些特質的男生喔!請參考太陽和金星。 太陽或金星落在 巨蟹 、 天蠍 或 處女 的女生 她們喜歡才華洋溢的男生,這項才華不一定限於某一種藝術領域,西服這項才華可以是「看風水」等特殊專長。此外,講述事情常會引經據典,或套用科學數據的男人,巨蟹、天蠍和處女的女孩也很喜歡,因為她們會覺得這樣的男孩子結婚西裝很棒,懂得很多,也就有種才華洋溢的錯覺!這三個星座的女生,就是容易被這樣的男孩類型所吸引,也容易因此看不清對方底細。太陽或金星落在 雙子 、 天秤 結婚或 獅子 的女生 對付這三個星座的女生,就只要是「帥」、「可以帶出場」的男生就可以了!她們認為,每天要親、要抱的對象怎麼可以不帥?那樣不是很痛苦嗎?西裝所以說,「帥」是這三個星座女生的死穴,她們也常會因為男人帥而忘了要檢視其他好男人應有的特質。太陽或金星落在 雙魚 、 水瓶 或 魔羯 的女生 這三個星座襯衫的女生喜歡感覺有點孤單的男生,像是父母雙亡、單親家庭下長大的小孩,或是剛好他心情不好等等,這都會引發這三個星座女生的母愛,因而想要照顧這樣的男生訂做禮服,遇到這樣的男人時,這三個星座的女生也就會因此失去判斷,同情或幫助弱者便成為她們愛情中的死穴。太陽或金星落在 牡羊 、 金牛 或 射手 的女生 這三個星濾桶座的女生,很容易喜歡上有點難馴服的男生,或是條件優於一般男生的對象,這會讓這三個星座的女生覺得很有挑戰性,很想去嘗試看看!但是這一嘗試的後果,常節能燈具導致自己的吃虧,不能不注意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onzk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